主要推柯哀视频,基本上应该会隔日更新,更新时间不确定

【新志】终有期(6)

  啊啊啊先说一件非常崩溃的事情,第六篇这个是重发,真的对不起大家了

  ----///----///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0.

  

  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彻底击溃了宫野志保的心,她肆意的在工藤新一的怀中释放着自己那悲伤的情绪。直到她听见他强劲而有力的心跳声。她猛然推开他,站了起来,惊慌失措的说道,“我没有事了,我去收拾了!”工藤新一也是只是急急忙忙的说了声“好”。他看着宫野志保走进浴室,突然深吸了一口气。他摸了摸自己的心跳,然后在屋内徘徊,或许是因为他的衣衫上沾有她的味道,他觉得浑身发热,他拿起来桌子上的便签,写了句:“我出去一趟,马上回来,在屋里等我!”就快速离开了房间。

  宫野志保打开花洒,任由水冲刷着自己的身体。她先把水温调低,以便于可以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随后又调高水温,拼命的使劲揉搓着沾到血的地方。今天在讲座上发生的事情,在她脑海里不断的回想!她搓洗着自己的手,手部的皮肤已经有些泛红。可能水温调的有些高,抑或是洗的时间有些稍长,白色的浴室开始弥漫澡间,幻化出了一个虚无的世界,在那个世界里,她好似看见了自己的姐姐,她猛的关上花洒开关,揉了揉眼睛,她是不相信的,但是又是如此希望那一眼是真的!她擦干自己的身体,穿上了工藤新一给她的衣服,那衣衫的有些独属于他的味,而那气味让她是如此的心安。

  

  她走出浴室在屋里环顾了一下,看到了桌子上的便签纸,心里暗暗的想,不会又是忙什么案子去了吧!她暗自感叹又轻轻叹了口气。她瘫倒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发呆,随后侧过身子不一会就蜷缩着睡着了。梦里,她一遍又一遍的经历着今天那可怕的一幕。坂田菱美一遍又一遍的的死在自己的面前,她一次次的跑去组织,却始终以失败告终。梦魇把她的恐惧不断放大,就在她再次跑向坂田菱美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跑到了一个仓库里面。她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听见“嘭”一声枪响,她闻声寻找着,直到她看见了倒在地上的姐姐,她捂住自己的嘴,奋力的向姐姐跑去,可是她的脚却动不了了, 她挣扎着,嘶喊着,但没人能感知到她的存在,她绝望了。当她再次抬头看向姐姐的时候,却发现一个小小却又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姐姐的身边,没错,他是江户川柯南。

  她突然猛的睁开眼睛,却发现一个身影从床旁边站起,转身要离开,她伸出手紧紧的抓住了那个身影的手。只见,那人又慢慢蹲下俯在她旁边,她温柔的对他说,“谢谢你江户川,为了救我姐姐而那么拼命的你,很辛苦吧!”说完她便又沉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1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很快就到来,明明做了那么可怕梦的她居然还睡的挺好,她疑惑的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居然是工藤新一的脸!她心里惊慌,工藤新一居然抓着她的手趴在床边陪了她一晚上!这时工藤新一的眼睛动了动,这彻底吓坏了宫野志保,她快速把眼睛闭上,开启装睡模式。

  

  工藤新一缓缓睁开眼睛,看了看床上还在睡觉的女人,他慢慢起身,伸了一个懒腰,缓解自己睡僵的身体,然后坐到沙发上,轻声说道:“志保,我知道你在装睡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真的是直接翻脸。"工藤新一无奈讲道,“快点起来,收拾一下,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宫野志保听完直接拒绝,可是他才不管她这套,他也不等她说什么,直接过去一把就把她从床上拽了起来。“你要干嘛!”宫野志保生气的说。他把两个纸袋递到她的面前,“喏,给你的,一会穿上。”宫野志保接过袋子看了看。“你在这里是要看我换衣服吗?”她反问他,工藤新一顿了一下还没来的及开口,只听“色!狼!”宫野志保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  工藤虽然气不过,但还是没说什么,转头走进了浴室,简单的收拾了一下,然后丢下一句,“快一点收拾,我在楼下大厅等你!”就出门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昨天晚上因为去商场给宫野志保买衣服,工藤新一回到酒店的时候却是有些晚,他轻轻的打开房门,果不其然,那个女人睡着了。他本想放下东西,就去再开一间房间,但是床上的人儿却突然不安起来,他跑过去轻轻的安抚着她,直到她平静下来,见她已经熟睡,他起身离开。就在此时,他的手突然被紧紧的握住,他回头看见她睁开了眼睛,便又蹲下凑了过去,然后女人对他说了句话,就又睡了过去,他嘴角微微一笑,直接覆着女人的手,自己也趴在床边睡了过去。

  工藤新一在大厅里等了又等,他盯着从电梯里出来的每一个人!直到看见了那熟悉的一抹茶色,他径直的跑了过去,“走吧,今天带你去玩!”

  一路上他们两个人有说有笑的,他们也说到了昨天的案件上。“所以说,坂田菱美就是给宫野泽夜警官寄匿名信的人,而那个视频,记录了杀人的整个过程,所以宫野和小水才跑到大阪的?不过,他俩这样岂不是破坏了规矩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呀,谁说不是呢?要不说,年轻人就是太过冲动!”工藤新一叹了口气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是正好是有其师必有其徒吗?”宫野志保挑衅的反问

  

  “拜托,你还真是一如往常的一语中的呀!”工藤新一紧咬牙关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到了!”工藤对着她说,宫野志保看着眼前的狮子疑惑的说道,“你要带我来的是难波八坂神社!来这里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呀,当然是来这里吸走厄运,召开好运呀,传说只要站在狮子殿前厄运就会被吸进去。”工藤新一说着便把宫野志保推到了张着大口的狮子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某人才是真真需要这个来吸走他的死神体质。”宫野志保毫不留情对着他说,工藤新一只想一个白眼给她甩过去,宫野志保又继续问,“你什么时候也信这个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该信的总是要信的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在神社里转了一会。来到神社不去求签是万万不可能的,但是八坂神社的签很不一样,这次他们拿到的是小扇子样子的,特别可爱。工藤新一打开小扇子,只见上边写着“大吉”两个字,他不禁得瑟道,“这就是运气”。然后,便转头看向宫野志保,宫野志保将小扇子一转,上边写的“吉”。工藤笑道,“你看吧,我说的没错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是是,你说的都是对的。”宫野志保敷衍的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工藤的手机也响了,工藤新一接通电话,只听见电话那头大喊,“工藤,你现在在哪,不是说好一起吃饭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服部,我现在在难波八坂神社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那干嘛,等一下”服部继续道,“你不是和那个小姐姐在一块吧!”

  看着工藤新一的表情,宫野志保说道:“是关西的那位先生吗?”工藤点头,开口道:“志保,一起出吃饭吧!”

  宫野志保没有回答,但是看她的表情,工藤新一就明白她心里怎么想的,随即又说:“没关系,方便的,一起去吧!”

  宫野志保微微点头,“确实是要好好的感谢那位先生才是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2.

  

  服部选了一家非常好吃的大阪烧的店,没多一会,工藤和宫野志保就推门进来了。虽然服部是知道这个博士家的小姐姐的,也知道她的很多事,可是当以前的那位小姐姐以真实的模样出现,面前,他还是被她的美貌吸引住了!他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们。宫野志保走到他身边礼貌的问候,“好久不见,服部先生。他也客气的回应。

  酒足饭饱之后,工藤新一说想要去趟洗手间。此时雅间内就剩下服部平次和宫野志保两个人,服部平次偷偷瞄着宫野志保,还是忍不住想要跟他说工藤的事,他觉得她有必要知道,他轻咳了一声,突然开口说道,“那个,小…宫野小姐,虽然我对您和工藤之间的事情知道的并不是那么清楚。但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让你了解一下比较好。那个时候,工藤有了很多变化,虽然说没有变化到变成另一个人的程度 。但是确确实实变得开始失去对事物的热情,他让自己很忙,不停的处理案件,不停的学习…总之他一刻都不曾停息。我也想过,为什么他自打变回工藤就成了这个样子,后来我无意知道,你的不告而别。一下子就明白了。当你突然失去一个你认为重要的人的时候,能让自已从某种意义挺过来最为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忙起来,忙到根本没有时间去关注其他的一切。”

  宫野志保听到此话思绪忽然有些混乱,她转头看向服部平次,服部继续道,“但是,这种方式……这种方式也只是在堵,堵而不疏。所以,宫野小姐,你应当明白我的意思了吧,即便只能离去,也应当要做坦荡的告别。况且,又不是只有这一种选择,不是吗?”话罢,服部平次向宫野志保微微点头。宫野志保转过头来,终是又看着服部说了一句,“工藤有你在身边,真的很好?”

  此时,工藤新一也从卫生间回来,他在门口听见他俩在说什么真好,还是正好的,便问:“你们两个聊什么呢,这么开心?”


  “没什么,某个人的坏话而已。”宫野志保这挑眉看了一眼他,工藤新一顿时语塞,不知道说什才好。服部看着一幕,嘴角上扬,露出了一个微笑。接着,他又看了眼手表,道:“时间不早了,都到这个点了,咱们今天就到这?毕竟,和叶她……”还不带他说完,工藤新一直接接上他的话,“懂,我们懂!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
  

  饭店门口,服部准备去停车场把车开过来送他俩回去,只听宫野志保柔声说道,“就麻烦工藤先生把车开过来吧!”工藤本想反驳,但恍惚之间他好像又明白了什么,便什么都没有说,向服部拿了车钥匙往停车场走去。宫野志保看着他走远的身影,温柔的讲道,“服部先生,我不知道你是否知晓中国的一个故事,叫做庄周梦蝶。”服部点头示意知晓此典故。她又开口问,“所以你说,是庄周梦见了蝴蝶,还是蝴蝶梦见了庄周,究竟是庄周梦醒,还是蝴蝶梦醒呢?”随后她看着服部淡然一笑道,“只怕终是黄粱梦醒不是吗?”

  听完此话,服部更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。他虽然是知晓这个女人的,但是他却不明白她是什么样的!她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呢?难道在她的眼里,她和工藤在一起的那段时光,她和工藤的同频和默契,以至于共赴生死的战斗等等,在她眼中就是大梦一场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tbc------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,谁懂,真的超级崩溃!我本来在写七,然后准备发表,但是发现我写在了六上!!!!!!六这篇没有底稿!是我直接在这上写的!谁懂呀!我只能重新码字到现在!真的好崩溃!

  明天下午第七篇会更新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必思考,不必知晓

  只是呼吸,只是感受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工藤新一女儿的故事,是个不乖巧的❤️

  ---------/////-----/////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热度(1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玥牙子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